木小爽

我堕落了,我竟然下海写车了…

众望琑归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不好,纯属自己图一乐,按照这两个人目前大家已知的事情拓展开写的,时间线自己瞎调整的。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小说嘛总是会有一些稍微反面点的角色,请轻喷,谢谢~~~                       


                                       序

 

       拍摄间隙,肖战刚刚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亮了,瞄了一眼屏幕,急忙把电话接了起来,大概是手的动作太快,电话接起来了,嘴里的水却还没咽下,赶忙着急的把水咽了下去。

       听到对面轻咳了两声,王一博皱了皱眉头,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怎么了战哥,感冒了?”

   “咳,没,有点呛到了。”肖战一边说一边站起来对着身边的助理指了指电话示意了一下便转身离开了片场走到了外面的墙边,刚想靠一下却意识到自己身上还穿着白大褂,为了避免弄脏只好又站远墙面一点。

       电话那头从最开始有些紧张的声音变成了现在满是笑意的声线:“又偷溜出片场接电话!你小心被人拍照上热搜!”

       肖战对着空气白了一眼:“王一博你好意思吗你,也不知道天天挂热搜上不下来的是谁啊!”

       随即意识到自己声音可能有点大的肖战马上捂紧了手机:“到底什么情况,这时候给我打电话?”

       对面沉默了一会:“战哥,你最近有看微博

吗?”

       肖战心头一紧,难不成又是有什么关于他两的莫名其妙的热搜出现了?可是两个人之前明明说好了这段时间谁都不去关注微博上

的情况,怎么还特意打电话过来问?

      肖战刚想答话,手机那边不轻不重的、又略带一丝笑意的声音又飘了过来:“你知道吗?现在有100万人想要掰弯我。”

评论(213)

热度(7396)

  1. 共17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